学生风采
学生风采
当前位置:首页  学生风采
【阳光体育】计算学部“光熙杯”师生联合羽毛球赛成功举办
发布人:李彤  发布时间:2023-10-17   浏览次数:373

为丰富计算学部师生的课外生活,促进师生交流,增强团队凝聚力。计算学部于1015日下午在正心楼羽毛球馆举办光熙杯羽毛球赛。计算师生踊跃报名,广泛参与,在比赛中展现了积极进取、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。计算学部主任王忠杰、党委副书记谢善利出席本次活动。

开幕式阶段,王忠杰鼓励学部师生在日常生活中强身健体,增强团队合作意识,践行“兴院、强部、荣校、报国”的学部使命,同时强调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”,展现我学部师生的体育道德和精神风貌。

本次比赛形式为团队赛,参赛队伍一共九个队伍,并被分为AB两大组,每组以循环赛的方式,经过男单、女单、男双、女双、混双五轮比赛的角逐,根据胜负场数进行组内排位。各组前两名队伍出线进入淘汰赛,最终确定排名。

比赛中,运动员们敢于挑战,奋勇拼搏,认真对待每一颗来球;在双打中更是充分展现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,配合默契。一次次飞身救球,一声声奋力扣杀,一道道美丽弧线,使比赛精彩万分,更表现出参赛队员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。晋级决赛的队伍实力强劲,均展示出超高水平,助威喝彩之声不绝于耳。最终,教师刘国军带领的教工1队获得冠军,大三学生姚超杰带领的A5队、辅导员秦海滨带领的B1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。

本次活动计算学部工会给予大力支持,尤其是学部工会副主席张迪老师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,使得这次比赛顺利圆满完成。此次活动调动了学部师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,树立了健康生活,快乐学习工作的新理念,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,期待计算学部师生在未来的更多赛场上展示自身风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