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建之窗
党建之窗
当前位置:首页  党建之窗
【支部共建】计算学部机关党支部、浦发银行哈尔滨道外支行党支部走进北大荒博物馆
发布人:李彤  发布时间:2023-10-16   浏览次数:350

为切实感受北大荒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精神内涵,10月13日下午,计算学部机关党支部、浦发银行哈尔滨道外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北大荒博物馆,聆听北大荒故事,学习北大荒精神。

北大荒博物馆馆内共设六个基本陈列,向世人讲述着北大荒开发建设的艰苦历程。北大荒开发建设的历程是一部艰苦创业的历史,是一部开拓创新的历史,更是一部弘扬北大荒精神,创造人间奇迹的历史。



在讲解员的引领下,各位党员认真观看博物馆的展品和历史资料,详细了解北大荒的开发建设和改革发展历程,感受当年火热的垦荒劳动和当前现代化大农业建设场景,对老一辈北大荒人战天斗地、百折不挠、艰苦创业的英雄气概和豪迈精神深表敬佩,对北大荒大力发展现代农业、提高粮食综合产能,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由衷的赞叹。



参观结束后,党员们纷纷表示,要继承和发扬自力更生、艰苦创业、勇于开拓、甘于奉献为内涵的北大荒精神,践行初心、勇担使命,踔厉奋发,勇毅前行,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、再创新辉煌,为哈工大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